2014年中秋放假安排,高速路不免费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即将来临了,对于上班一族来说,翘*以盼的小长假才是*关心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重庆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吧,据悉,今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8日(星期一),而放假时间加上前面的6日和7日的周末,一共放假三天。

这两年小长假高速路免收费的消息,依旧是大家所关注的,不过2014年中秋假期不在高速公路免费范围之内,高速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及国庆节四个法定节假日。

中秋节出行去哪儿玩呢?既然高速公路通行已经不免费了,那么不妨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出行,重庆今年开通了不少动车、航空线路,可以挑选一条不那么拥挤,时间安排也能够协调的来一场中秋旅行,当然中秋合家团圆是种幸福,呆在家中那也不去,和家长度过一个安安静静的中秋,也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中秋节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