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铺的美食:元元柳州螺蛳粉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柳州螺蛳粉是在上世纪80年代柳州街头平民的美食,不过如今,已经遍布柳州大街小巷,成为了柳州市******的美食文化名片。说起来柳州螺蛳粉,口味和重庆的米线有何那的区别,其特色是酸辣鲜爽,而其秘诀就是蕴藏在配菜及鲜爽汤底之中,酸笋是配菜*出色的,爽脆的感觉让人回味无穷,也基于此,元元柳州螺蛳粉荣登上了《舌尖上的中国》。

听起来是不是已经有口水一地的感觉呢?现在要吃到正宗的柳州螺蛳粉,不需要到柳州了,重庆市民可以到石桥铺百脑汇美食广场去试味了,这里的元元柳州螺蛳粉所有原材料都是从柳州选购,而其制作也秉承柳州螺蛳粉的制作精髓,可谓让消费者赞不绝口,在经营期间,获得了不少本地人的称道,而在美食城中数百种美味PK中,元元柳州螺蛳粉一只都是蝉联前**哦!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