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类企业大增投资同比增长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近年来,深圳教育培训市场日渐*爆,市场主体规模不断扩大,同时也吸引了部分投资者的眼光,教育投资类企业不断增加。记者昨日登陆深圳信用网初步调查显示,截至目前,该市已拥有教育类企业466家,其中35家大型企业注册资本超过1000万元;同时今年新增教育类企业54家,同比增长 93%。

据调查发现,深圳培训市场主体大体上包括教育培训、艺术培训、技能培训等类别,艺术、技能类培训主体申请注册时,多以“培训”作为企业所属行业的关键字,教育类培训主体则多以“教育”作为企业所属行业的关键字,同时,以“培训”命名的市场主体中,也包括一部分的教育加盟培训企业。据统计,该市目前拥有“培训”类市场主体1403家,其中约93%为企业。

记者在深圳信用网上输入“教育”关键字查询显示,截至目前,全市共有466家企业从事教育行业。其中,注册资本超过100万元的有164家,注册资本超过1000万元的有35家,注册资本超过5000万元的有5家。其中注资*大的一家企业为深圳市思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6666万元。

调查显示,该市教育类企业整体规模正在不断扩大,注资超过**元甚至千万元的企业不断出现,过去几万元便设立一家教育培训机构的现象正逐步减少,规模化经营占教育培训业总体比重不断提高。不仅如此,教育培训市场的良好发展势头也吸引了许多加盟投资者的目光,教育投资类企业数量不断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