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乐咪在广州特许展会上大放异彩大受赞赏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月24-26日,第24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在广东省广州市琶洲广交会展馆(亚洲*大展览馆)隆重召开,作为**企业的儿童品牌卡乐咪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大批投资者,卡乐咪展台前更是人流涌动,场面***爆,其中更有马来西亚、香港、澳门等友人前来咨询洽谈。

此次展会有多位投资者对卡乐咪play.together.的企业理念和经营方式更是大为赞赏,对卡乐咪提倡“玩转童年,做性格菁英”的核心理念极为赞同,更有多位投资者详细了解了卡乐咪**儿童寓乐中心业务以及科学探险代理,并要求邮寄更为详细的资料进一步了解公司,会展期间展台共接待200多位意向投资者,更有多位家长咨询卡乐咪课程,让其孩子在卡乐咪学习!体验美式教育与“玩”的理念。相信卡乐咪在以后的成长中会愈来愈强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