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现实,澳美国际英语为孩子未来而谋划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时下,许多少儿英语教育加盟机构打出轻松学英语的口号,大力推崇让孩子在玩乐中学习等等理念。当然,这样的想法很不错,的确可以为孩子减轻许多负担。但是,也不得不说,这样的理念过于理想化。

成绩自古以来都是国内外评定学业成就的标准,不管在何时,都是筛选人才的机制。一个有能力的人,必然在某学科的成就也必然不会差,口头说培养能力,却又提倡不以成绩为标准,如何才能让他人认可呢?

毕竟社会是现实的,对于所谓有能力,无简历无成绩说明的人来说,找工作,学历简历筛选就是一道坎。能力,要让人能看得到的能力才叫实力。不是每一个公司都能冒险去相信一个口头说有能力的人,不是公司有时间给每一个只能以口头上说话来展示才能的人去尝试。

澳美**英语立足于现实,与那些广告语华丽的英语教育加盟品牌机构相比,他们更实际地秉承成绩为主,能力优先的教学理念,创新出中外教2+1课堂。外教提升口语能力,中教提升英语成绩。既重视学生的交际能力,又能让学生轻松应对中考、高考。

比起那些理想化的英语教育加盟机构,澳美**英语更希望能够给家长们更多信心,给孩子的生活真正带来改变的力量。轻松学英语可以有很多种方式,未必是花费越多的时间于玩乐才能让孩子学习更多知识。孩子心智未发育成熟,对玩乐之心控制不住,适当的放松可以,但**的放松即使是老师也不能**孩子是将心思专注于学习上而不是在沉溺于玩乐。澳美**英语加盟机构坚定立足于实际,为孩子未来而谋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