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创先争优,争当优秀教学排头兵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中山市教育局将结合《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步骤,在市委**活动**小组的指导下,开展好全市性的教育加盟机构师德教育**年系列活动,启动并开展好“千个机关干部帮扶千户困难家庭”活动,组织好专题**生活会等。

各镇区都高度重视**争优活动的开展,并做了大量工作,“教育系统的**争优活动没有流于形式,载体丰富,这些都走在全市**。”在充分肯定的同时,中山市部长也对教育系统**争优活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在师德建设上**争优,**更有力的措施,造就一支德才兼备的师资队伍;第二,在素质教育上**争优,将素质教育的中山经验打造成中山经典,教育加盟机构在培养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方面取得新成就;第三,在解决教育热点难点问题上**争优,在教育公平、均衡发展等大家关注的问题上着力,真正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第四,在建立健全制度上**争优,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建设。

中山市教育系统在短短几个月的**争优活动内亮点纷呈,下一步要再接再厉,争当**争优方面的***。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局长就教育系统现阶段**争优活动的整体情况做了汇报。市教育局对此活动高度重视,为此专门制定了《市教育局**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目前正进入组织实施阶段,该局党委系统的**载体多达 20多项。结合**争优活动,市教育局把2010年确定为师德教育**年,**活动的**是实施“五大工程”,推进“五项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