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携手共建幸福家园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陇西县在县电视台开辟了“党风廉政建设巡礼”专栏,由县纪委会同县电视台深入到全县部分乡镇、村,社区和县直单位,对各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点创建工作好的经验、好的作法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专题采访,每个乡镇、村、社区或县直单位单*开设一个专题。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廉政思想,着力培育干部群众的廉政理念,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范围,陇西县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资源,多方拓展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加盟机构。通安驿镇马头川村在定陇公路旁以“大力弘扬廉政文化、携手共建幸福家园”为主题的大型宣传版面2处,在村委会制作 15米的廉政文化进农村活动知识问答题和长达6米的《廉政准则》有关知识的宣传版面。在高阳村和马头川村各建成长达200米的廉政文化宣传长廊,以八荣入耻、干部纪律作风和干部清正廉洁为宣传题材,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教育加盟机构的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拓展文艺渗透平台。巩昌镇东郊社区党支部结合实际,以活动为载体,开展了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教育活动。在众多单位开辟固定的群众文化活动场所6处。组建东郊社区腰鼓队和秧歌队,利用早上或下午时间进行活动。组建东郊社区中老年人百人红歌演唱团,坚持每个礼拜五下午开展革命歌曲演唱活动,今年9月8日,社区举办了廉政之声文艺汇演,观众达1000人以上,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的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