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启心,教育引智——可音可创新课程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据说有些动物有一睁眼看到谁就有将谁当成母亲的习性,我想我能相信有些东西是非血缘所不能解释的,但我更相信有些东西是血缘不能给的,那就是博爱以及赤诚之心。

每一个热爱音乐并为音乐而付诸终生的人都必定是纯粹的,他们或者**,或者沉默之至,但他们的内心都有信仰,有心灵的纯净之处。因为,如若他们不纯粹,那么他们的音乐就不能够引起人的共鸣,就不能感动人心。

而正因为音乐人的纯粹,他们的音乐才更能渗透人的心灵,在可音可教育早教加盟机构看来,音乐的力量是强大的,强大到可以只用一句调便勾动人的心绪,让人失意让人愁,强大到只用一*曲便可安抚一个**暴怒的人,让人平静让人喜。

因此,可音可加盟机构创新以音乐入门衍生早教课程,以这些蕴藏着音乐家们纯粹心灵的音乐接触孩子们的赤诚之心,打动他们,开启他们的灵智。本着“娱乐皆是学习”的教学理念,可音可教育加盟机构设计了可以让孩子们探索并学习的音乐和蒙台梭利课程。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可音可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并提供各种 cd、教材和乐器,让音乐课堂更丰富多彩。

同时针对中国的国情,可音可在*次引入世界幼儿音乐课程的基础上,结合各种音乐教育法,提供高水准的综合音乐课程,并同步提供世界认证的正统蒙台梭利课程。双管齐下以求能够真正做到让孩子心与智的同步提高。选择可音可教育加盟机构,相信自己,相信可音可,你的选择不会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