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笔作文新理念教学为孩子解开思想禁锢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世界原本应该是色彩斑斓,丰富多彩的。我们细看却发现,事实并非如此,他们笔下的花都是中间一个黄色的圆,周边五个红色花瓣,下面一根花茎,左右两片绿色的椭圆叶子,用个夸张点的形容词,那就是“千篇一律”。他们笔下的文章也如此,比如,关于乐于助人大多是同样的套路,雷锋叔叔扶老奶奶过马路之类。

何时开始,孩子的思维已经匮乏如此,干枯得像一个死板的老年人。他们迷茫地摸不到方向,家长们更是看不到希望。金笔作文教育加盟机构认为这般境况的出现是由于在传统教育的课程安排中,作文仅仅只是语文教学的一部分,**被限制在课堂里,也没有引起教师们的重视,许多老师在教导写作的时候,也较为拘泥于课本,小到句式大到文章结构,模仿的居多导致文章大数雷同。逐渐地也限制了孩子的思维想象力。

作文是孩子能够自由表达思想的基础,目的在于培养有深度的思想,有技巧的表述,人们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离不开这些。金笔作文加盟机构十分清楚少儿作文学习的重要性,他们采取新的作文教学方式,避开传统教育的误区。比如,金笔作文教育加盟机构鼓励倡导孩子走出课堂,融入广阔的外界,从对外界的各种细节观察之中找寻灵感,并对疑惑进行思考提问。养成他们勤思考的习惯,进一步拓宽思维广度。这样写出来的文章也更有新意,更鲜活,文章的立意、语言构架都能显出一定的个性。

思想上有内容才有话可说,才有文章可写,思想是一切行为的根本。金笔作文志在带领孩子摆脱传统教育给予的思想禁锢,解放孩子的思想,让他们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