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不同地方享受同样的教育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it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我国的教育信息化已进入it应用普及和加强的第二阶段,而视频会议就是其中的一种典型应用。想业内**厂商,某教育加盟机构成立了教育行销中心,并推出了创新的体验式远程教育解决方案,将**的沟通方式引入会议、课堂、教研、交流、评估、培训、安全防范等各个环节,从而掀起一场深刻的教育模式新革命。

教育系统部署了一套覆盖教育局及下属中小学校的远程教育视频会议系统,这是继四川省泸县、彭州、江阳区三地校校通项目成功投入使用以来,再次服务四川省普教系统。通过网络远程开展各类工作会议和师资培训是远程教育视频会议在武侯区教育系统的主要应用,一方面通过该系统,成都武侯区教育局的**足不出户就可以与该区内中、小学校的相关负责人随时召开会议,进行“面对面”的沟通;而另一方面,系统还为武侯区中、小学的教师与教育局的教研员搭建起了远程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这些学校的教师及时获得*新的教学、教改信息,把握教研方向。据悉,系统投入使用以来,不仅帮助其大大节约了会议与培训的组织时间和成本,更提高了沟通与学习的效率国家实施“校校通”工程以来,以学校为单位的校园网和以地区为单位的城域网在全国范围蓬勃兴起。

远程教学是未来教育新的教育模式,这样模式可以节约很多成本,让更多的人都可以同时在不同的地方享受相同的教育。该教育加盟机构掀起我国教育新气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