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家长青睐励步教育?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背诵诗歌的时候,我们往往要重复温习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够达到倒背如流的地步。因为人的记忆是有限的,对于语言来说,更是如此,需要长时间的反复练习方能流畅自如地使用。这是学习过程反复的特性。学习第二语言,因为没有语言环境,这样的反复性尤其明显。

语言环境的确重要,尤其是在孩子初学语言之时,有语言环境帮助不断温习对语言学习的稳固会有极大的好处。然而,正统的学校教育中,英语只是众多科目的其中之一,并没有更多的时间。在这样情况的影响下,许多家长开始带着孩子找寻课余的英语教育加盟培训机构。励步教育就是许多家长极力**的。

可能有读者会有疑问,其他的培训机构也能够为孩子提供语言环境,为什么这么多家长选择的是励步加盟机构而不是其他的教育加盟机构么?经过一番问询,我们了解到之所以诸多家长会选择励步,*主要的原因不是因为其能够提供语言环境,而是它*有的特色,将学科内容与语言教学结合起来。能够帮助学生从多角度订制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给学习者提供更多与目标语言接触的机会。

励步教育机构经过长时间的钻研,摒弃了大多数教育机构将语言教学与各学科教学分离的现象,有效地将学科内容与语言教学结合。与其说是在与其他的课程进行学习时间的竞争,不如说是对其他课程的有效补充。既能帮助学生提升语言在生活学习当中的使用频率,又能帮助完善各学科的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