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人教育挖掘孩童潜能,塑造后天天才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平凡人比天才要多上许多。事实证明,真正的天才未必能在未来社会上成为闪耀新星,在社会大舞台上熠熠生辉的更多是原本的平凡人。这就说明,人的**与否并不建立在天生的条件而更在于后天的潜能挖掘。

后天潜能的挖掘十分重要,然而许多父母却并不清楚如何才能让孩子的潜能被挖掘出来。这需要专业人士的指导,为了不让孩子们错过潜能*好的挖掘时段,创办于 2004年的卓人教育经过数年的研究*终推出*****专业的右脑潜能研究与开发培训的教育加盟机构,专为0~12岁的儿童右脑潜能开发而设置课程。

卓人教育连锁加盟机构开发出的右脑潜能课程、产品涵盖胎教、早教、幼教三个阶段。将右脑开发与汉语言文化相结合,以培养孩子的记忆力、专注力、观察力、形象思维、想象力、判断力、创新力、直觉力、人际智能与自知智能为目的。整体提高孩子的综合能力,在早期奠定坚实基础,让孩子在智力发育起步时更顺畅,更有**力,成功塑造后天天才。

整个开发过程分为右脑系统潜能训练类,右脑专项能力强化类,右脑专项只是学习类,一对一强化等四大类。所有的课程是循序渐进的,也是有完整系统规划的。卓人教育加盟机构的目的只在与潜能开发,这并不代表卓人教育的课程是所谓的拔苗助长,卓人教育开发孩子潜能的课程将**建立在遵循孩子身心和右脑发育的规律之上,父母可以不比担心这些课程将会产生后期阴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