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适合孩子睡前讲述的英语故事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我接触到得小学英语教材比我们当年学的教材要生动漂亮得多,但却无法掩饰其*大的特点“幼稚”,还是一如既往的简单对白,这是一个基础但必须得过程,但是做为孩子的母亲,要如何在每天生活中让英语练习变得**乏味,能引导孩子维持一种对英语的乐趣,我选择了在她睡前讲述英语故事,于是素材的选择就变得尤为重要。因为给孩子报了李阳少儿英语学校,有空我也会去学校的网站上看看。没想到发现了惊喜,这里竟然**一个教育园地,和家长们一起讨论在孩子加盟学习和教育中让我们头疼的问题,竟然有让我豁然开朗的感觉,原来这是每个家长都存在的疑惑。比如,教不好的孩子其实是思维很开阔自我意识很强;如何养成孩子静心学习的习惯;假期学习安排要听从孩子的心意等等……

另外,李阳少儿英语的网站上还有大量生动富有寓意的英语小故事,这些故事有充满童趣的,有搞笑的,也有深具寓意的。每天给孩子说一个睡前故事,不仅**了孩子的思维,也让纯正英语故事中的特有语言和词汇挑起了孩子主动去认知的学习欲望,但凡遇到没听见过的没见过的,她都主动去查字典,还会把自己学会的新东西带到学校跟其他同学说,这种从主动学习中获得的满足感极大地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也丰富了她的课外学习内容。

让孩子用他们喜欢的方式学习,关心孩子一生的成长,李阳少儿英语这一点还是值得称颂的,我不在为找到适合孩子的学习内容而苦恼,非常感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