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76岁退休教师,走完五大洲走南北极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退休下来干点啥?

退休生活是幸福指数*高的,是呆在电视机前打盹儿还是和几个老太邀约打小麻将呢?居住在渝北区比华利豪园76岁的黄馨业老人可不一样,从2000年开始,他就和老伴一起开始了出国游,走遍了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及大洋洲,*近他们还去到了北极。而他们的下一站目标是去南极看企鹅。

在北极黄河科考站,看到一栋红色的二层小楼,门口有两个石狮子,一看见就知道是中国的,当时这位76岁的老人激动得想哭,在拍照留念的时候发现脸上早已经被泪水打湿了。而在他眼中,旧金山和老重庆差不多,对于日本的印象,他说是街道干净清爽,而欧洲的建筑看上去是很壮实的,线条流畅,至于俄罗斯的建筑,看上去有些斑驳与古旧的色彩,*后这位76岁的古稀老人总结,这些国家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空气很好。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