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企业薪资投入高,带动行业教育机构火热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各行业不断有人跳槽,这起源于大多人对目前工作不满意,然而其中薪资原因占据了各原因的极大比例。近日,智联招聘推出《职场人对于职业的满意度》调查显示,在近千参与调查的职场人士中,对于目前工作持满意态度的人并不多。数据显示,仅有3%的职场人对自己职业的满意度打了85分的“**”分数,可见大部分职场人士对于目前从事的职业并不满意。

然而在众多行业中,一直被认为工作压力大的it行业,仅有21.9%的调查者表示不满意。其中,尤以软件测试行业从业者,在职业满意度上惊人的一致。他们有超过9成以上选择了70-80分档的良好选项,尤其在薪酬水平、发展空间与工作压力三大方面满意度较高,远远超过it行业其他职位。

对于软件测试从业者如此高的职业满意度,某教育加盟机构负责人介绍,“一个初级软件测试人才的起步薪水在3000元左右,如果有一到两年工作经验的话,达到5000-8000元也是非常轻松的”。可见一个软件测试工程师在薪酬待遇上不仅起步高,加薪幅度也相对较大。我国**软件测试**肖睿分析指出,这全是由软件测试职业特殊性所造成的。

据了解,目前软件测试专业人才供需出现严重的不平衡,而企业为了招到更多专业的测试人才,不得不在各方面提高软件测试从业者的待遇,致使软件测试从业者在就业、薪酬、晋升等方面处于一个有利的地位,****于其他技术岗位。导致教育加盟机构内it行业的课程也远比其他的教育课程要更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