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习是终生事业,聪明人不浪费时间抱怨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总从蚁族嘴上听到如下抱怨,为什么我的工资这么低?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为什么我家里没有一点资本?等等。“蚁族”朋友因为不具备诸多优势,而又常常只把眼光放在不完满之处而导致养成抱怨的习惯。

事实上过多的抱怨不能解决丝毫问题,只会使自己丧失责任感和使命感,忽略目标的达成与自身的成长,从而使自己发展的道路越走越窄。这个世界上,没有多少人能生来就处于社会上层,更多的人都是从底层奋斗成功的。这个世界没有卑微的工作,只有卑微的心态。暂时的卑微不要紧,只要工作态度不卑微,不放弃任何才可以充实自己的机会,多去教育加盟机构学习新技能,肯吃苦实干,你必定会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的人,就要从"停止抱怨"开始!在困难面前,**的人一定是一个不抱怨的人,他们倾力于解决问题,关注于获取结果。他们把注意力放在做好工作本身而非推诿抱怨,更重要的是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的大脑去在各种教育加盟机构吸纳知识,去思考,去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帮助自己度过危机。****职业经理人、"打工皇帝"唐骏就曾经说:"遇到挫折要从容面对,不抱怨、不放弃……只要继续努力,就一定会成功。"这句话可以给所有处于职场中的人以启示:不要陷入抱怨的世界,把目光投向远方,你会发现你的人生一样精彩。

抱怨不论是针对人还是针对生活情境,都是徒劳无益的,我们只能学会改变和接纳。抱怨他人的人,应该试着把抱怨转成请求;抱怨老天的人,请试着用祈祷的方式来诉求你的愿望。然后为你的目标想尽办法去努力,那么,你所有的理想都不会只在脑海中幻想中出现,而是会成为现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