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里不如一的早期教育太多,选择请慎重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4月15日,记者暗访了几家早教加盟连锁机构,发现一些情况,一些早教机构收费全凭自主定价,而且资质也参差不齐,竞争全凭市场优胜劣汰。教育**提醒家长,在给孩子选择早教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记者采访获悉,不少早期教育机构的收费没有统一标准,全是自主定价。曲阜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博士唐爱民教授表示,从国内外的科学研究来看,0—3岁是宝宝情感定向和智力发展的关键时期,早教对宝宝一生的社会性和认知性发展奠定了基础。唐教授同时也提醒广大家长,选择早教机构时,家长不应该盲目相信宣传,实地考察是*重要的。

**提示:选择品牌时看机构的教育理念,是否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长期的教育实践,要**考虑有历史积淀的,资格比较老的,早教理念比较扎实的,影响面比较大的早教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