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的竞争优势,让新状元作文独占鳌头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机构提供的作文指导是通过创设一个个具有科学性、趣味性和系统性的“生活场景”吸引学生参与课堂体验,采用“巧设情景—互动演绎—**说写—交流剖析—拓展提升”的模式,强**师的角色转换,在教师充当向导、教练、导演的同时,学生也成为主角充当起实践者、演员等角色,*大化调动学生写作**,培养学生科学、良好的观察习惯和思维方式,引导学生关注生活、体验生活、感悟生活,从此变被动写作为主动写作、轻松写作、快乐写作,真正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新状元的发展速度也是比较快的,不需要太复杂的流程,也不需要非常多的资金,凭借它们*特的优势,让同品牌教育结构望尘莫及。

1、*特的教材:新状元作文系列教材,采用目前国内界公认*卓效的作文教学理念——开放式情境教学。

2、专业的教师:为掌握新状元作文的教学特点,新状元作文聘请的所有教师均经过认真物色,并严格按照教材进行针对性训练。同时成立教学质量部,跟踪和评估课堂的教学质量,把新状元作文的理念落到实处。

3、现代化教学:新状元作文集训营采取小班化,2小时制教学模式,教室教学结合户外课堂,通过模拟场景教学和多媒体教学等现代化教学手段,让学生即兴即时创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