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传统幼教业态,迎来能量娃教育时代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发展,教育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虽然人们都明白了早教的重要性,也付**多的精力培养孩子,但是几千年文明的大国却缺少幼儿教育的理论和经验,因此人们无法改变教育界的现状。

现代的机构中存在着这样的问题。其一是单纯潜能早教,中国目前在早教领域自己教育理论方面的缺失,因此一直坚持“蒙氏教育”的理论,而外来的理论难以适应国内的实际情况,单纯的潜能早教不能吸引孩子兴趣。第二是纯玩时代。在目前的一些早教机构里,教育者存在这样的看法,只要把孩子看好,**他们吃得好、玩得好和就完成任务了,因此放纵孩子的行为,“啥也不教,瞎玩”成为典型的特征,将早教机构当做托儿所,让教育成为空谈。第三是提前小学化,幼儿教育小学化成为目前早教的主要特征,在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期盼下,早教机构将小学时候应该学习的课程提前搬到幼儿园,本该是快乐度过的时期却变成了书籍堆积的学校,让孩子提早进入纯学时代。

而会馆是一家专注3-8岁潜能开发,社区个性化学习型精品“幼儿园”。它不同于传统幼儿园、学前班、培训学校,提供幼儿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做到了玩与学、兴趣与效果、先天与后天、个体与群体、传统与现代、幼儿园与小学、童年与一生等诸多平衡与有机统一,在授课方式上,多个教师对一个孩子,以孩子为主体,因材施教;教学方法上,针对个体、极富个性化、***先进的电子互动白板辅助授课;让国内教育进入了一种“**幼教业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