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蒙式概念教育,小哈津在继承中创新发展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名教育者,相信每个人都听过“蒙氏教育”这个名词,作为一种早教的思维和体系,蒙氏已经在国内大小机构无处不见,从沿海至内地,从大城市到中小城市,从单位办园、私人办园到***门办园,目前已遍及全国除**自*区外的二十几个省区和直辖市。

蒙台梭利体系以教具为主,在早教机构起着很大的作用,对于幼儿集中精神、集合能力、数学思维都有积极影响,但是也存在着缺陷,蒙氏教育的**是利用教具来配合儿童成长需要,而很多不太懂得蒙氏的人舍本取末。实际操作的人没有深刻理解蒙氏精神,了解到底什么是蒙氏教育的缺点给孩子的爱和自由,清楚明白孩子的每个动作每个行动的内在意义,很多所谓的蒙氏幼儿园可能只是搬了一套教具过去而不是将蒙氏精神真正贯彻在对孩子的点点滴滴中了。

连锁机构在传统观念的基础上,*创了新蒙式教育理念。以让孩子自主思考、主动学习、快乐生活为目的,该教学体系涉及到了学习角色互换、学习方法、引导方式、教学评量习题及**配套研发的教学用具。角色互换中老老师**是主角、**是指挥官,而是孩子们学习的顾问、生活的帮助者、孩子们面对未来的**员,只有孩子们才是真正的主人。引导方式上,以说故事、玩游戏的概念学习方式,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提高小朋友的学习动机,透过这样的教学引导,再教学练习,使学习过程活泼又生动。在测评上,提供完整的初始测评及课后评量,不仅实现了适用的个性化教学,也**了学习的完整和验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