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轩教育,留住孩子心目中绿色的太阳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你在孩童时期有没有曾经画过绿色的太阳?你有没有早孩童时期觉得切开的苹果很像一个小小的**?你有没有在孩童时期觉得那些白云像棉花糖,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如果这些都是有的,那么现在我想问,长大之后,你们还有过这样的想法么?

人的生活是一场无止境的**,生命就在不停地发现,不停的更改,不停的进步。生活需要有**力,有想象力才能更丰富多彩。才能够为自己的世界**更多的美。只是,**力是上帝给与人类的礼物,但人们并没有好好珍惜。小时候的我们拥有者无尽的想象力,但是在老师在父母不断地用他们的所谓“经验之谈”的修正之下,我们“正常”地成长了,但我们也平凡了。

而其实,我们都曾不凡过,都曾抱着自己的想象信誓旦旦地诉说我们要成就的未来。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在儿童时期尤其如此。如今,我们已然这样,但作父母的都不会希望孩子的未来也同样如此平凡。因此,要培养孩子就应该从孩童时期开始。

金字轩是一家以幼儿为主的机构,机构的课程皆以挖掘孩子的潜能为主要目标,从孩子的各种表现观察孩子的性格,并进行有针对性的修正以及改良。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尤其是在儿童时期,因为心智未定,孩子的思维与想象力是呈现发射状的,只要能给予多方面的引导,就能让孩子的潜能全面发展。

城市中多半是*身子女,孩子是家中的宝,他们能够健康成长,能在未来有所成就就是父母*希望看到的。的课程让孩子能在玩中学习,引导孩子学习基础知识,更发挥潜能。留住他们的想象的翅膀,让那颗绿色的太阳一直留存在孩子的心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