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企业跟家长们为何都百般讨好?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早教机构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重金区”,无论是家长还是企业们都在花下重金来“讨好”早期教育,目前,作为海勃湾区今年棚户区搬迁改造的**工程,位于温馨家园小区内的金阳光幼儿园目前正在加紧建设,预计8月份投入使用。这家幼儿园是海勃湾区第二所民办公助幼儿园,建成后不仅将解决棚户区搬迁居民及周围居民子女上幼儿园难的问题,同时还将整体提升海区幼儿教育的办学质量。金阳光幼儿园占地面积5700平方米,建筑面积4925平方米,投资1260万元,于去年9月底开工建设。

园内建筑使用玻璃采光屋顶,规划绿地面积占总面积的30%,配有各种大型综合活动器械、塑胶操场和直线跑道以及感统训练室、蒙特梭利室等专业活动室,同时还将建设*立的大型科技馆、图书馆和手工操作馆。为**幼儿安全,金阳光幼儿园将设置指纹识别系统,所有幼儿须经过指纹识别后才能入园,并在各教室和活动场所安装视频监控设备。在课程设置上,该幼儿园将设立演讲与口才、思维训练、幼儿礼仪等特色课程,注重幼儿语言能力的培养、智力开发和良好习惯的养成。

另外,该家幼儿园将跟其它早教加盟机构一样,开设准妈妈培养教室和亲子班,进行0岁胎教和亲子教育等早教教育。*新的消息,金阳光幼儿园目前一层已经封顶,预计6月中旬竣工,8月正式投入使用。投入使用后,棚户区搬迁居民及贫困、残疾、单亲和双胞胎幼儿入园每学期可获赠助学金5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