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软装公寓 散发迷人韵味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就要懂得去发现去感受。生活就是这么简单,时尚与潮流不能代表全部,**美好的家居环境,一定要懂得如何享受生活。不同的生活主张,会让你的审美有所变化,这样也就会打造就出不同的家居风格,而软装搭配的美学就是如此。

绿色空间清爽不失细节美,代表了一种新的家居风格流行趋势。浅色系铺垫出一种清新淡雅的感觉,让整个统计显得高雅脱俗。即使户型位于大城市的中心,也有如郊外小宅一般淡泊宁静。

优雅的休息一角,格纹沙发、白色四斗柜和绿色清雅壁纸**是*佳组合。二居室户型在美式风格的精装基础上,通过软饰搭配来突出主题思想、视觉效果及表达户主对品质生活的向往的。整体风格秉承“清新雅致”、“贴近生活”和“亲切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