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个性家居软装 打造环保温馨新房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另类”“个性”成为80后人们*想表现的特性,也成为新时代新人们装修婚房的一大追求。在装修风格难以变化的时候,软装成为了新人们展现个性的一大领域。符合自己个性风格的壁纸、窗帘,不同颜色的布艺沙发罩,市场上各种特殊款式的小摆件,都成为追求个性的新人们追捧的家装对象。

软装追求个性

“软装”是相对瓷砖、地砖和涂装墙面等这些不能三天两头更换的装饰过程而言的,本来属于整体装修后期服务的延伸,但现在却*立出来成为专门服务个性人群的新项目。随着“轻装修,重装饰”的流行趋势蔚然成风,“软装”逐渐成为婚房装修的**工程。

目前平度市“软装”市场仍处在起步阶段,但在一些专门配合“软装”的门店已经小具规模,店内各种颜色、款式的布艺沙发罩、窗帘、床罩;造型各异的台灯、落地灯和壁画;风格迥异的实景电视背景墙与搭配其间颇具艺术气息的配饰等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爱依瑞斯平度店中,记者看到颜色各异的沙发摆放在展厅中。“我们这里的布艺沙发有400多种颜色可供挑选,”爱依瑞斯平度店店长王云介绍说,“顾客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沙发的颜色。”而在博洛尼整体厨房平度专卖店中,记者也发现各式各样的整体橱柜在灯光的照耀下各有特点。“这些橱柜都是可以用来组合的,顾客可以根据自身厨房的需要,来进行自由组合。”博洛尼整体厨房平度专卖店总经理马双磊说,“而且外壳颜色顾客也可以自行挑选。像这一款白色的整体橱柜,如果顾客想要一个淡蓝色或草绿色的外壳,我们都可以通过定制来满足客户需求。”

软装硬装难割裂

事实上,“软装”和“硬装”不能割裂开来,不能只是为了丰富概念使空间异化,它强调的是整体家居的和谐,并展示业主的个性。所以,对于准新人来说,婚房装修要提前制定好总体定位,尽量将硬装设计与软装策划同时进行,以便日后家装风格达到统一,从而节约资金、避免浪费。墙纸、布艺、窗帘,这些元素中颜色的选择都与硬装有密切联系,甚至可以提前制订“软装”方案,选择婚房基色。

另外,新人在软装物品的选择上要考虑今后宝宝诞生的实际情况,少选用含胶、漆的硬装材料,多采用饰品等温馨唯美的软装材料,加强婚房装修环保性。“我们所代理的帅康吸油烟机,能够360度全方位吸除油烟。”马双磊说,“让新人们使用一个无烟的、健康的厨房空间。”“我们的沙发在制作过程中使用天然乳胶,无毒***。”王云说,“而且所有材料都经过高温杀菌处理,符合健康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