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馥生活馆LELIEVRE 玩转多彩家居生活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长堤空间视觉有限公司(LaCanTouchDecorationCoLtd)携手法国知名**织造集团LELIEVRE于2012年6月7日在上海新天地采馥生活馆展厅举办LELIEVRE品牌新品预览及鸡尾酒会。

名流汇集采馥生活馆LELIEVRE新品预览会

来自长堤空间艺术总监GianpietroVeronese先生为大家分享了2012-2013室内装饰流行趋势。随后LELIEVRE**市场总监 PatriceMUSCAT对公司旗下两***进行了精彩演讲,共涵盖三大主题:“法国**御用品牌LELIEVRE的品牌背景故事”、 “SONIARYKIEL时尚时装品牌介绍”、“新品发布及预览”、用时尚**的面料玩转多彩家居生活。活动现场,不仅吸引了行业行的知名设计师HBA、 HASSELL、李肇勋设计、高文安设计等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公司。更是受到AD安邸、家饰、搜狐、时尚家居等知名媒体的支持。活动结束后,各宾客流连忘返,纷纷移步至生活馆一楼近距离的欣赏LELIEVRE*特的魅力。

时尚演绎LELIVERE墙纸布艺流行趋势

此次活动现场**迭起,LELIEVRE**市场总监PatriceMUSCAT带来*新一季新产品,诠释*新的家居流行趋势,搭配各种家具演绎不同的品牌风格,从古典到新古典,从现代到后现代,在设计师的巧妙构思搭配下,用华丽精致的布艺充分的满足了所有消费者对家的所有梦想。

LELIEVRE以华丽的提花面料延续了法国**宫廷设计风格。SONIARYKIEL则展现了一场高雅梦幻的浪漫世界。两者在设计者的精心搭配下,在风格搭配上更相得益彰,精彩的诠释欧洲*特高品质。

长堤一直以来与国外家居设计师接触,专业经营世界**墙面艺术品和**奢华布艺,以多元化的产品资源优势,立于行业之首。长堤建立品牌产品的行销模式,传达室内空间奢华概念,彰显高质化的生活品位,为追求设计、创意及品位的人士打造属于您的专属空间。

设计师可以透过长堤无形及有形的资源,获得深度的创意灵感。而长堤家居旗下的采馥布艺也是长堤人不断走访世界各国后搜集整合***流行*奢华的布艺品牌。在彩色方面运用明亮的色调表达传递当季的流行色度,在材质方面,更是打造了多款特殊材质的布艺墙纸,将自然素材的流行美应用到产品的创作及设计上。来自国内外的精英设计团队在这里倾力发挥专业,以高档的进口墙纸为主轴,搭配精致的布艺及家饰,对家居风格的协调性进行设计与布置的整体规划,谱出和谐完美的空间交响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