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人群 对墙纸行业走势分析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人群针对行业的走势分析是不一样的,随着社会发展突飞猛进,人们的喜好也逐年变化。每一年的流行趋势都不一样,作为墙纸行业,提前墙纸市场流行趋势,对于新一年的产品研发和营销策略都非常具有指导意义。今天我们来看看作为消费者对墙纸行业的走势如何看待。

消费者要求不断提高,崇尚自然健康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自身居住环境的健康、安全和环保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含铅、苯等有害成分的环保原料造成的墙纸,*受消费者欢迎。环保墙纸在销售中占**主导地位,天然材质的产品成为墙纸市场势不可挡的潮流。

满足家庭装饰对个性化、人文化的追求

墙纸的表现形式非常丰富,为适应不同的空间、场所,不同的兴趣爱好,不同的价格层次,墙纸以有以下多种类型以供选择。因此墙纸是*有利于提升审美品位、调节生活情趣、简单实用的室内装饰产品。并且墙纸能通过图案、纹理、色彩的变化,达成无穷的组合,发挥*特的装饰效果。

墙纸逐渐受到家装的青睐

墙纸市场销量之所以不断上涨,在于满足了装修风格和艺术个性的需求,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提高,对家庭装修的风格等各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墙纸的优点逐渐显现,能满足消费者的愿望,墙纸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家庭使用。

朋友**的墙纸*受欢迎

从调查数据中可以对消费者了解和挑选装修公司或装饰材料的途径作如此排序:朋友**——网络口碑——杂志**,其中朋友**的比例占到了67.742%。大多数的消费者都比较相信朋友**,看看朋友家装修的房子,听听朋友们使用的感受,是好是坏都会一目了然看得清清楚楚的,可信度很高。

随着中国墙纸市场的再兴,各个墙纸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消费者也开始关注墙纸用于家庭装修,因而墙纸品牌的选择更多,墙纸的质量更好,势必使各个墙纸品牌竞争加剧。然而就目前来看,各企业几乎还未形成品牌竞争的意识,但是面对产品同质化的现状,塑造品牌成为各企业实行差异化竞争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