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显欧式典雅气质 润家2936墙纸推荐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壁纸的接受度日渐提高,其使用方式也从*开始全面**的铺装,到现在也可小面积加以美化点缀。可以确定的是无论以何种方式、铺装在哪儿,壁纸都会成为您家墙上*靓丽的一道风景。今天要介绍一款典型欧式风格的润家壁纸——2936壁纸,且看它如何将繁花盛开的场景演绎得****。

淡色底雍容典雅,与欧式的花朵图案非常相称。同时因为添加了珠光辅材,壁纸非常富有光泽,色彩更显饱满,也为壁纸整体添加了几分柔美气息。整幅繁花图案刻画细致,采用立体凹凸工艺与底图契合在一起,壁纸手抚富有质感。我们都知道无纺布壁纸的材质可以分为两层,一层是表层的纤维层,一层是基础的纸基层。因为表层的纤维工艺致使它的拉力较强,所以韧性也好不容易破损。这款无纺布壁纸表面图案是**的欧式风格大花,典雅的淡金色凸显气质,很适合**家装。

如果你也喜欢欧式的华贵与花朵的甜美,可以考虑这款充满高贵气质的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