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行业急速发展 首家软装基地落户无锡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是一门艺术。不是“砸*”就可以打造出令人满意的效果。买下一套“**裸”的毛坯房,它的“后半辈子”就交到了你手里。你可以替它“整容”,或者是“添置新衣,佩戴金银*饰”,这都随你。“整容”通俗的说是硬装,“添新衣”无疑便是软装了。“**的装修过程是三分硬装修,七分软装饰”这是一个理念,过多的硬装修只会给后期改变家居风格造成很多不便。如果家装已经过时,需要改变时,大可不必花很多*重新装修或更换家具,就能呈现出理想的新面貌,给你足够的新鲜感。

软装行业急速发展,无锡*家软装基地落户锡沪路

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消费观念快速转变,消费市场急速转型。追求个性化消费,人性化体验,***生活方式已成为消费市场的鲜明特点。在室内设计特别是软装陈设设计方面都显得尤为重要,并催生软装陈设行业的迅速升温,其势锐不可当。

华东家艺中心,顺应国内软装行业强劲的发展势头,汇聚国内外各大知名软装品牌,挖掘软装产品内销的*大空间,坐落于无锡家居建材**地段锡沪路上,倾力打造长三角地区规模*大的软装饰基地,构建软装行业永不落幕的展销平台。为在锡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自由的时尚选购空间,一站式采购中心。购买独具匠心的家艺家饰品,装点生活,展现个性,不出家门即可感受到深圳艺展中心的潮流装饰。

软硬装饰互相渗透,营造现代家装新理念

硬装主要是强调的“形”,而软装主要是强调的“神”,两者都是家庭装修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提起“软装饰”,人们更多地想到的是窗帘、地毯、壁挂,卧室内的被套、床单、毛毯、枕巾、枕套等,事实上现代意义上的“软装饰”已经不能和“硬装修”割裂开来,人们把“硬装修”和“软装饰”设计硬性分开,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两者在施工上有前后之分,但在应用上,两者都是为了丰富概念化的空间,使空间异化,以满足家居的需求,展示人的个性。

要想充分体现业主品位与个性,软装饰尤其值得重视,那么软装要如何相互搭配才能达到*佳效果呢?‘设计’是关键,华东家艺中心在提供软装商品采购之余,还引进数家国内知名装饰公司,本着专业的设计,潮流的理念,根据居室空间的大小形状,主人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和各自的经济情况,从整体上综合策划装饰装修设计方案,通过设计师整体的陈设配套设计,把家具、窗帘、布艺及各类家居饰品合理地规划到居室空间中,与硬装修形成呼应,各个产品之间**搭配,*终达到和谐统一的整体效果。

作为可移动的装修,家居饰品更能体现主人的品位,在营造家居氛围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它打破了传统的装修行业界限,将工艺品、纺织品、收藏品、灯具、花艺、植物等进行重新组合,形成一个新的理念和新的家装呈现方式,再也不会千家一面。各类家居饰品还可以根据业主的心情、季节等及时变换,‘不喜欢就换’是软装饰*大的特点。

华东家艺中心,引领软装行业新潮流

随着家装市场的发展,现在许多消费者在家庭装修中,已经不再通过简单的 “硬装修”一劳永逸地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今年整个家装行业对“软装饰”的重视程度空前高涨,软装正以狂潮之势席卷着广大群众的置家观念。然而软装陈设行业在学术交流、理念创新、设计运用、渠道销售等整个产业链目前尚为零散的资源,急需一个前瞻性的运作平台,来对市场进行整合,实现软装陈设行业的全面升级和稳步发展。

为了将“家艺”做到极致,华东家艺中心专程聘请了美国CharlesGroupInternational为项目进行主题化的总体规划,将国际化商业建筑设计理念和超前的建筑表现手法植根于内。这里汇集了全国30多个省市区近400家厂商,经营内容涵盖工艺礼品、书画饰品、纺织饰品、灯饰、陶瓷、民间手工艺、酒店家居用品、花艺、园艺饰品、节庆饰品、宗教饰品等全品类空间饰品,展示的文化、艺术类商品逾千万种。倡导国际化的家居文化理念,彰显时尚品味与优雅格调,引领艺术化家居生活方式潮流,将为消费者提供集采购、设计、观光和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购物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