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打破消费误区 推出家装新模式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先装房子还是先买家具?按传统消费理念,多数人认为“先装房子”,国内大多数家装公司也是这么做的,但*后的结果往往是,业主因为买不到和装修风格相适应的家具而给家居生活蒙上阴影。近日,专营美国、意大利等进口家具品牌的超舒适**家居宣布成立天兹别墅装饰,**在家居行业打破了先装修后买家具的消费误区。

8月3日下午,位于北京鸟巢附近的超舒适**家居旗舰店内,“**家居旗下的**装饰品牌——天兹别墅装饰(TICCI)宣告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先设计、装修再买家具的传统家居消费习惯被打破,传统家装公司的运营模式被**。

据了解,成立于2004年的超舒适**家居将“是生活,更是成就”作为自己的品牌理念,*初以专业*家代理美式家具而著称,从2011年10月开始,全面代理意大利等欧洲家具、饰品、布艺、灯具等家居产品。目前,超舒适共代理了20家美国等******的家居产品,并全面代理FENDI、KENZO等10个时尚**品品牌,即将在长沙、沈阳等城市开设专卖店,使超舒适成为中国市场上欧美进口家具品牌*集中、*有影响力的销售终端。

据介绍,天兹将参照美国、意大利成熟市场的设计理念和服务理念,为中国**家庭业主提供*时尚的设计和*优性价比的服务,让先选家具后装修成为一种家居消费新潮,使家具与居室装修风格完全融合,让客户享受到纯正的欧美家居生活方式。

据悉,天兹别墅装饰的设计师有国外生活经验,与海外设计机构有着长期的交流与合作。为了保证设计师更加理解业主的生活状态,做出更加符合业主理想生活的设计,天兹别墅装饰还为设计师提供各种体验纯正欧美生活方式的机会,并组织优秀设计师去国外学习考察,共同研究、学习国外的设计理念及服务意识,使他们的设计与**潮流同步。

“‘为生活设计’是超舒适·天兹设计的基本理念,设计作品将生活品位、家具与配饰、装修风格完全融汇在一起,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天兹别墅装饰运营总监李杰说。

首先,在施工队伍的选择上,天兹别墅装饰从众多的装修客户调查中,精选出工程质量好、团队品德好的优秀施工工队及公司作为施工合作者。天兹提供严格的现场质量监理、工程巡视管理等多重管理模式,从工人技能、材料品质保证、施工工艺、水电专业设计到隐蔽工程透明及备案、工地安全等方面,严格按照国家高标准,充分保障工程的质量。

其次,天兹别墅装饰首推“品质保证金”制度,由顾客来评判工程的品质。天兹出资工程额7%的“品质奖励金”,工程队出资工程额5%的“品质承偌金”,共同设立价值工程额12%的“品质保证金”,工程竣工合格后由客户对工程品质及服务进行综合评分,满意部分将实时分配给工程队,不满意部分将返还客户。

第三,天兹别墅装饰还将与市场上知名的家具建材品牌合作,为业主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优秀产品。如果业主购买了超舒适国家家居的产品,并选择天兹进行设计和装修,还可享受10%的家具抵用券返还,帮助客户以*少的花费获得*大的价值。

据悉,随着天兹别墅装饰的成立,超舒适**家居将逐步在全国建立大型家居展厅,联合更多**一流厂家,将家具、家饰、软装、设计全面整合,充分发挥规模化、直接服务的优势,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上*美学、*舒适的家居品质生活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