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墙面装饰市场 壁纸行业的突围之路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整体经济形势充满着不确定性,国内的房产调控也制约着家居企业的发展。而作为家居中的新锐行业——壁纸行业,也在这场“商海”中浮沉。而在国家“稳增长”的总目标下,实施了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中国经济稳中求进。“扩大内需”是目前国家*大的战略。家居消费在扩大内需中占有重要的战略地位,为我们这个行业提供了重要的发展契机,而各种新营销模式的诞生、新兴渠道的拓展也为壁纸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

而作为中国经济支柱产业的房地产行业,在刚性需求和政策微调的推动下,各地楼市五月份成交量全面复苏,上海、深圳、广东等省市楼市成交量较明显增长,均显出它坚不可摧的国民经济影响力,另一方面在限购令之下,仍涌动着冷热不均、动荡不安的局面,也由此深刻影响着下游的壁纸行业,消费低迷、渠道阻滞、营收增长乏力等等问题困扰着大部分企业,但仍有很多娴熟驾驭市场、长袖善舞的**企业,总能舞出精彩,取得瞩目的成绩。

近年来壁纸行业发展迅速,在家装市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国外的壁纸品牌以及越来越多的新兴的壁纸企业竞相逐鹿国内壁纸市场。与此同时,国家的房产调控,房产成交量低迷直接影响到了壁纸行业的快速发展,在此背景下,众多壁纸企业都在寻找突围,寻找到更好的发展方式,使得企业能够健康发展。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如何真正做到冷静观察市场温度,未雨绸缪,沉着应对,化危为机,让弱者变强,强者更强,是每个企业都在探寻的话题。在本次壁纸展盛大召开之时,搜房网和行业协会、中外各大壁纸品牌共谋壁纸行业新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