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特核心客户俱乐部活动” 在上海成功举行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8月13日至8月15日,布鲁斯特墙纸(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成功举行了“布鲁斯特核心客户俱乐部活动”。活动邀请作为布鲁斯特中国*出色经销商代表的所有核心经销商俱乐部成员出席,众人欢聚一堂;以“平等”、“公开”的沟通原则,大家群策群力、畅所欲言,为布鲁斯特更远大的发展愿景献计献策,为实现彼此共同的目标发挥出*大的合力!

David给大家作**墙纸市场分析报告,分享世界墙纸协会*新市场资讯。

布鲁斯特墙纸公司CEOKennethGrandberg专程从美国飞来并亲临现场,并和大家分享了布鲁斯特**策略及中国市场规划。

《提高经销商核心竞争力》—**讲师胡天墨先生

随后,布鲁斯特安排了盛大晚宴,众人一起乘坐游轮,欣赏黄浦(社区网**商铺)江的美丽夜景。次日,核心客户一行,前往苏州参观布鲁斯特的苏州工厂。相信,此次核心客户俱乐部活动的召开,让彼此的情谊更进一层,彼此的合作也会更紧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