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需谨慎 保险组合助你行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将要到来了,又迎来旅游旺季,而每年的国庆都有灾难事故发生,小编提醒在出行前投保一份旅游险将为旅程增添**。而小编了解发现,国人对旅游保险了解不够熟,存在很多认识误区。

对于旅游险,很多跟团游的旅客认为,自己所在的旅行社已经投保了旅行社责任险,自己就再也无后顾之忧了。然而事实是,旅行社投保的旅行社责任险针对的只是旅行社自身过错造成人身或者财产损失。旅行者如果在自由活动过程中受到损害是不能得到相应赔偿的。

针对这一点,同时也为了满足不同游客的出行需求,很多保险公司都推出了相关的旅游险产品,不仅种类多,还提供相应的紧急救援服务,不仅**了旅行安全,更能为游客及时解决问题。在过去的几年里,旅游险产品不断的丰富,**项目也不断增多,基本满足国人出游时的各种需要。比如国内旅游险,主要针对在国内进行自助游、自驾游以及喜欢攀岩、潜水等高风险运动的游客。

小编也提醒大家,出门游玩给自己买份保险,既买的安心,也能够买来快乐,大家出行在外一定要小心注意,切忌干危险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