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纳米科技的名义托起墙布的飞跃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都来德的创立,可以说是常泰纳米材料有限公司为多功能墙布的专注之举。“都来德”产品被冠以采用纳米科技和纳米材料的名义,以期*创新型工艺,突破现有墙布生产的传统观念,成就传统材质的绿色环保和多功能聚合的功效。

行业混战中,以特色立存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经济中,墙纸被视为一个支流产业,目前并没有被人们所普遍接受;作为同墙纸有莫大共生特点的“无缝墙布”也在*近几年被引至大墙纸概念中,作为其中的一个支流行业,同样不被人们所熟知。纵使它们尚不是一个大的行业,但是涌进其中的企业仍是不少,且不论品牌、版本,就是能够让人记得住的企业名字也难有几家,一般的业内人也难以记住三十家企业的名字。

在这个连行业内都相互不太认识的时代,让市场和消费者对其有深度认知,则更加需要有研发能力突出、工艺技术*特、深具品牌意识的企业特色,才可能成为令人记忆深刻的企业。于是,虽然纳米技术在现实中的应用一直被怀疑远没有达到社会的深度期待,但是以纳米技术在业界竞争的常州都来德墙布产品的面世还是引发了墙布行业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那么,它的特色到底表现在哪里?

在笔者对都来德的采访中,总经理黄水芳提供的信息显示都来德产品的特色是运用自主的****和实用新型**实现产品的多功能聚合,即用纳米技术和纳米材料实现纺织品的改性,从而使其具有阻燃、吸音、抗菌、防油、防静电的综合功能。其中,阻燃:国内检测B1级、**SGS检测A级,离明*12秒内自行熄灭;隔热、保温、节能:制冷与取暖时节电50%;与普通材料相比较,22小时温差20度;吸音?隔音:降噪吸音系数0.85,相当于专业吸音板的效果;抗菌、防霉:抗菌杀菌率达99%、防霉达到一级指标、抑菌率99%、防腐性能良好;防水、防油?:疏水功能为100、防油等级为7级,水或油溅上会自行滚落,***迹;防静电、防、?防尘:不沾灰,防静电指标为5.0*108。

其次,全部采用天然的材料制作墙布,无论是在生产过程中,还是在墙布施工过程中,坚持环保理念,黏贴采用糯米胶,“只要墙面平整,无需刮腻子,可当天施工,当天入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