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钱诚纺织:用实力在法兰克福赢得尊重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墙布,已被认为是大墙纸概念产业中的新兴领域,现阶段在墙面装饰材料方面所占的比例虽然很小,但是发展前景却被很多人看好。中国墙布的生产基地,实际上就在江浙一带,确切地说是在萧山和绍兴这个占尽了历史文化、政策资源、交通物流、科技信息、市场腹地等优势的中国当代明星经济区域。它从改革开放以来就在化纤、印染、纺织等行业方面沉淀了深厚的底蕴,藉此基础,中国墙布开始逐步扩大了产业的影响力,*先受惠的便是有着全世界规模*大、经营品种*多纺织品的中国轻纺城的绍兴及其周边地区。

以纺织的积累成功转型

美家美户无缝墙布源于“*诚纺织”。“在我们工厂附近的家装,一般住宅也好,建造别墅的也好,都会优先考虑选择墙布。”美家美户墙布副总经理方海强在今年三月的北京展会上对《中国墙纸》记者如是表示。这也不难理解,*诚纺织有限公司早在1992年就开始做裤子和衬衣的服装面料,自然在多年的生产制造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和印染经验。

在做服装面料坯布方面波澜不惊的*诚纺织,同多数企业一样,客户相对固定在几个长期合作的布商,属于典型的生产加工企业,非常缺失流通的运作,年销售量始终维持在三四千万。面对激烈的竞争压力和时代发展的变化,*诚纺织不可避免地也要寻求突围破局之策,后来,与纺织有着莫大关联性的墙布就被选择为*诚纺织新的方向。

中国墙布比中国墙纸的起步要晚约二十多年的时间,进入二十一世纪后,开始出现**批国产墙布产品,历经几年的缓慢摸索,2007年在市场上得以陆续**,当时它与墙纸的版本区分度不大,一般情况下都被认为是墙纸产品,直到2008年到2009年这一时段才在家庭装饰中被**消费人群认知。

年底,*诚纺织集中地处理掉了全部的服装面料坯布纺织机,从多年的服装面料行业全面转向墙布行业。开始建立起其称之为“原材料采购、*立设计,专业生产,品牌营销,销后服务”一条龙的墙布商业模式,直达终端客户。

“打造无缝壁布**品牌”

较为完备的部门构架和运作体系,是一个立志成长的企业必须具备的。现阶段,全国能够稳定以自己名号进行运作的无缝墙布企业大概有四五十家,但也仅仅具有象征意义。据估计,那些被淹没了名字而以供应商名义实则为家庭作坊式生产的所谓企业,在近一两年来已经集中式地突破100家甚至向200家冲刺了。但是,直到目前仍没有几家能够显露出做出品牌企业实力的迹象。“我们是有10亿(规模)的企业,所以,才能打造**品牌嘛!我们每一匹布都是自己制造出来的,我们不是贴牌的企业。”方海强对美家美户非常自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