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环保壁纸 中国生态家居新标准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7月8日至11日,卡西米生态壁材“生态家居”*次亮相第十四届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成为本届展会一道亮点,吸引众多观展嘉宾。广州建博会期间,卡西米生态壁材免费为观展嘉宾发放环保袋,传播“生态文化”,倡导生态观展,共同保护家居生态环境!

内墙装修要生态家居环境要健康

虽然乳胶漆和壁纸仍然占据着墙面装修市场的半壁江山,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目光集中到了生态、健康、环保的硅藻泥等生态壁材身上。

“卡西米生态壁材是一种使用天然硅藻土为主要原料制成的新型的,具有功能性的健康环保墙面材料,其内部蜂窝状结构和表面布满无数微小孔隙,使它具有**的吸附和分解功能。它不但可以调节室内湿度,更能吸附并分解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净化室内空气。”卡西米(中国)品牌运营机构的市场总监向记者介绍,“除此之外,还具有清除异味、防霉抗菌、保温隔热、吸音降噪、装饰艺术和奢华的品位等特点。”

与乳胶漆和壁纸相比,卡西米的生态环保性以及健康性*为突出;与装饰效果相比,卡西米可与壁纸相蓖美;与颜色上,比乳胶漆个性化更强;与艺术和浮雕造型上,又可与同类产品相呼应。对于更加崇尚天然、生态、环保、低碳和个性化的80后、90后来说,卡西米生态壁材无疑更具吸引力。

卡西米生态壁材:国内**一家成品硅藻泥生态壁材品牌

据了解,卡西米生态壁材是国内**一家成品硅藻泥壁材品牌,它是在原硅藻泥产品的基础上研发出来的,它优化了原硅藻泥产品颜色少、施工环境、工艺、色差等方面的不足。特别研发出针对硅藻泥的打底产品“蓝之盾”,从墙面的打底处理到面层处理****。上千种颜色和图案任由客户选择,可DIY定制,个性化**;产品可直接施工,简单方便更快捷。由于该产品性能优异、功能全面、抗裂稳定性强、颜色和艺术上的优势,所以又被称为“功能性壁材”,简称“生态壁材”。

“硅藻土是由远古海洋硅藻遗体沉积演变而来,是地球生命变迁的记忆化石。把富含高蛋白的硅藻泥壁材抹在墙上,优如生活在生态园林中,使家中环境更健康更环保更宜居,也正体现了卡西米对生命的尊重和关爱。所以,我们觉得‘生态壁材’这个名字对成品硅藻泥产品来说非常适合。”卡西米市场总监介绍说。

经《建筑材料工业环境监测中心》检测,卡西米生态壁材达到了“I类抗菌材料”标准,负离子增量达到1302个/s.cm2,甲醛净化率高达93%以上。同时,还解决了原硅藻泥存在的“遇水软化”、“色差掉粉”的弊病,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并提高了实用美观性。

“***生态壁材是一种好材料,每个家庭都值得拥有。”卡西米相关负责人表示,“卡西米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类的生活健康为已任,始终坚持“纯净世界”,演绎 “蓝色氧吧,呵护全家”的壁材新风尚,让自然、生态、艺术和品位回归到您的生活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更多的人用上卡西米,去传递它!”卡西米,真诚期待与您共享健康和艺术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