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日照天气预报 十一去日照好玩吗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结束了忙碌的工作,后天就迎来国庆节啦!一起去日照的海边放松一下吧!日照是一座年轻而古老的城市,境内大汶口文化、龙山文化等史前文化遗址众多,日照两城镇在前3500年到前2000年时为亚洲*早的城市(牛津大学《世界史便览》)。2014年国庆节日照天气怎么样呢?日照国庆天气如何?十一去日照好玩吗?

2014国庆节日照天气预报

10月01日(周二)26℃~15℃白天:阴夜间:阴北风4-5级

10月02日(周三)24℃~13℃白天:多云夜间:多云东北风3-4级

10月03日(周四)23℃~15℃白天:晴夜间:多云南风3-4级

10月04日(周五)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4℃~16℃

10月05日(周六)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4℃~13℃

10月06日(周日)白天:阴夜间:阴21℃~15℃

10月07日(周一)白天:中雨夜间:中雨22℃~19℃

国庆期间日照天气很适合旅游,多关注日照天气的变化,以免造成您出行的不便哦!

日照国庆景点**

日照太阳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在早期的**传说故事中,日照地区先民将人类的始祖神想象为三足金乌,而他的化身就是帝俊,帝俊的妻子常仪(嫦娥)及羲和姐妹一共生了十个太阳儿子与十二个月亮女儿,在后来的传说故事中,住在扶桑树上的三足金乌逐渐演化为太阳鸟,也就是凤凰。《山海经.大荒东经》记载:“有五彩之鸟,相向弃沙,惟帝俊下友,帝下两坛,彩鸟是司”。意为:有两只五彩鸟,相对而舞,是帝俊在人间的朋友,帝俊在人间的两个祭坛,便是由它们管理的。这里的五彩鸟,实际上便是**中的“凤鸟”,它与帝俊有着极为亲密的关系,是帝俊部族的崇拜物。更主要的是,战国以来,人们称日中神鸟为“俊鸟”。何新《诸神的起源》云“俊鸟”便是帝俊,为太阳神的代名词。 现在的中国文化遗产标志就是一个“太阳神鸟”符号。

九仙山

九仙山奇峰异石与洞窟泉瀑之多,与五莲山并称双绝。以其突兀的山峰,苍翠的植被,古老的文化,形成以游览观光为主体的产品类型。从曲径通幽的山间秀色到晴空响雪的悬泉飞瀑,从韵脉神秘的自然景观到古老丰富的历史文化,无不受到众多游客的喜爱,成为游览的佳处。九仙山的美可以归纳为奇、秀、险、怪、幽、旷、奥七大特色,*大的特点是“地中山、地中潭、地中瀑”,华北罕见,令人叫绝。还有被誉为“江北一绝”、漫山遍野的**花,****,竞相开放,令人陶醉。霜秋之季,满山红叶与山光石景相辉映,蔚为壮观。 以“奇如黄山,秀如泰山,险如华山”而著称。

浮来山

浮来山风景区位于莒城西9公里处,气候温和,四季分明,由飞来、佛来、浮来三峰鼎足而成,形似卧龙,*具清雅灵秀之神韵;千年古刹定林寺、千年古观朝阳">朝阳观、**银杏**树、世界之*檀根王等景观闻名遐迩,蜚声中外。浮来山风景区是国家****旅游区、**地质遗迹自然保护区。 浮来山地质构造*特,被山东省**批准为**地质遗迹自然保护区,是山东省四大地质公园之一,也是日照市**个地质遗迹保护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