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国庆天气国庆天气如何?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国庆天气国庆天气如何?国庆节放假7天天气好吗?十一长假期间天气是人们*关心的话题,天气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游玩的心情,那么2014国庆天气怎么样。

9月30日至10月3日国庆天气:

由于受台风蝴蝶影响,10月1日南海中北部海域、华南沿海可能会出现较大的风雨天气,到广东、海南等地旅游的同学们可要注意收看天气情况哦!

10月1日至3日将有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等地将出现小到中雨天气过程,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4-8℃,其中东北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幅度达10-12℃。10月2日前后,渤海、黄海、东海等海域将出现7-9级偏北风。直至10月5日至8日还将有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到这些地区旅游,记得多带些衣服。

10月3日到4日国庆天气:东北平原部分地区将出现初霜冻天气。

10月3日到5日国庆天气:华南中北部部分地区将出现日平均气温低于20℃的寒露风天气。

国庆天气预报查询一周,国庆7天具体天气预报:

10月1日08时至2日08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南南部及青藏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

10月2日08时至3日08时,东北地区东部、华南及西南地区等地有小到中雨,华南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10月3日08时至4日08时,西南地区及华南南部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10月4日08时至5日08时,新疆北部、西南地区、华南南部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

5-7日,将有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等地有小雨;西南、华南西部和南部有小到中雨

国庆天气具体情况:

国庆期间降水天气预报

未来10天(10月1日至10月7日),华南南部、云南西部等地有30-50毫米降雨,其中华南南部的部分地区有80-180毫米,海南东部局地200-400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我国其余大部地区降雨量偏少。

国庆期间冷空气情况

未来10天,中东部地区冷空气活动较频繁,气温多起伏,平均气温基本与常年同期持平;西部地区平均气温比常年同期偏高1-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