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环保壁材缓解夏日“高发”污染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以及空气湿度的逐渐增大,家庭装修的污染也进入了夏季的“高发期”。这是因为装修材料中的一些有毒有害气体,在夏季气温高、湿度大的情况下,其空气释放量会增加。而劣质板材和墙材是*大的污染源。作为铺装室内面积*大的墙材,选择一款环保的产品尤为重要。

新型墙材之“硅藻泥”

真正的硅藻泥不仅本身****,还能消除装修中所产生的甲醛,这是传统墙面材料无法比拟的优势。硅藻泥能够和泥土墙一样不断吸放湿气,当室内潮湿的时候,硅藻泥的微孔能将空气中的水分吸进去储备起来,当空气干燥的时候,将水分释放出来。*特的多孔分子还能够吸音降噪。

稍有不足的是,硅藻泥必须使用无胶上墙技术,才能发挥出功能特性,因此,墙面硬度稍差,如不慎碰坏就需要修补。

新型墙材之“维舍墙”

以炭硅复合材料制成的“维舍墙”系列产品为核心,具有吸附分解甲醛、苯等有害物质,防电磁辐射的作用,其目标锁定污染*为严重的离地0.5米至2米的室内空间。

据介绍,文象集团整合了行业内各种材料的检测数据,通过软件工程师设计出一套可量化室内装饰材料污染情况的软件。消费者只要提供使用的材料、数量等相关信息,通过此软件便可计算出污染超标的数据。

新型墙材之“卡西米”

“卡西米”生态壁材已做到甲醛、苯零排放,利用强大的光催化氧化还原功能,清除室内甲醛。成为真正的所谓生态健康环保型壁材。该产品因其低碳环保性、产品品质出色及*特的装饰特性,被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分会列为**产品。

其释放负氧离子、呼吸调湿、防霉抗菌功能,将是室内墙面装饰*选产品,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