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手绘背景墙 打造家居创意墙面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手绘背景墙一直以来对于家装人士都具有很强烈的吸引力,美丽的手绘上墙,白白的墙面**单调,这面墙仿佛有了灵魂一般活了起来。这面墙*特而美丽,本期12款手绘背景墙,演绎以假乱真的创意墙面居室美学。

大大的问号位置特别,家居趣味感强烈,白色的手绘在蓝色墙面上更为醒目。整个室内属于普通的儿童房基本陈设,大大小小的收纳空间让室内更为干净开阔,大大的问号视觉吸引力强烈,墙面不单调。

写意的树枝手绘搭配白色的室内家具以及原木色地板,室内自然感墙。简单的白色手绘搭配随意摆放的照片墙,小小的墙面顿时变得不一般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