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赏析墙尚工艺莨苕深压纹壁纸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中国墙纸网小编带大家赏析一款莨苕深压纹壁纸,在这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莨苕叶。

莨苕叶有着美丽的锯齿形叶子与优雅的姿态,它是生长在欧洲南部的地中海沿岸一种低矮的多年生**植物,具有再生和复活的象征,因而被古希腊的艺术家和工匠们广泛应用于装饰艺术之中,是古代希腊、罗马卷草装饰的典型题材。

莨苕深压纹壁纸细节图

从拜占庭风格、哥特式风格到文艺复兴风格,莨苕叶几乎是所有西洋风格艺术中*普遍的装饰主题,无论是梵蒂冈的枝状烛台,还是罗马的万神殿圆柱,以及巴黎圣母院的墙壁都将造型各异的莨苕叶纹饰刻于其上。它还是诸多卷草纹样的原始形,“罗马卷叶纹”就是莨苕叶形向两边连续延伸形成的。

墙尚工艺的这一款壁纸采用****有机油墨印染图案,不退色,不发黄。整体表面压纹,仿真刺绣处理,立体美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