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加实体  塑造家居饰品行业走道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中国来说,家居饰品是个起步早发展晚的行业。因为社会环境和经济因素,以前人们家居装饰的观念不是很重,60和70年代的家居饰品,大都是些像台灯一样实用性比较强的摆设物件,那个时候市场上还没有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家居饰品行业。当时的家居饰品主要是伴随着家具行业、礼品业、鲜花、床上用品的分散式销售。中小城市的饰品消费由于受收入水平等方面的限制,家居饰品还只是较普通的配饰,产品的档次相对来讲偏低,人们对家居饰品的关注度不高,较少有规模的家居饰品专卖店。2000年之后,家居饰品行业逐步形成。而深圳尚品佳公司就是位于这样的大环境下诞生的家居饰品品牌。

从98年诞生之初的简单开店模式,到运作到今天的多元化经营。从单一的模式发展,到今天的多轨道运行。深圳尚品佳用了14年,虽然一直被同行所效仿,然而深圳尚品佳旗下家居品牌——生活频道家居依然在**行业趋势,虽然被模仿,却是从未被超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