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空间  为您量身定制的创业套餐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空间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自成立以来,秉承“品质**,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专业服务”的宗旨,公司业务已发展到全国各地,获得业界热烈好评。美丽空间主要经营个性化环保壁画和无缝墙布,以环保、低碳满足顾客要求的**产品,选用*好的机器、*好的环保材料,无毒、无味、不变色。

美丽空间个性定制墙布壁画各显神通

无缝墙布作为目前墙面装饰材料中的一种新型产品,其未来的发展趋势非常好,墙布作为墙纸和乳胶漆的替代品具有环保、阻燃、抗裂等优势,而且吸附,做到***这些功能都是现在消费者所看重的,毕竟安全、环保才是*重要的。

美丽空间无缝墙布是利用无缝粘贴的***把无缝墙布轻松而平整地粘贴在墙面上,在2.8米高度以下的墙面都可以进行无缝粘贴,做到没有拼缝或是很少拼缝,直接避免了普通墙纸、墙布拼接缝开裂,阴角做不到位等烦恼。

此外,美丽空间的个性壁画有着*特的装饰效果。壁画作为墙纸产品的一个分支,相较墙纸而言,更具个性定制化。每一张壁画的大小,设计均是按照用户需求定制进行,*后的呈现是一幅完成的画面,画面可以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

多样招商政策您的创业解决方案

现有壁画版本销售方案、无缝墙布版本销售方案、VIP客户、广告物料支持等招商政策,详情可拨打免费电话进行咨询。

一、壁画版本销售方案:

1.预存款送壁画版本

2.店面上样5折,整套送店面样板一幅。

二、无缝墙布版本销售方案:

1.买墙布版本送壁画版本

2.墙布散本预存送壁画版本

3.押金整套墙布版本送整套壁画版本,满额有版本费返还

4.客户上样8折

三、VIP客户:

1.预存送整套版本包运费

2.VIP客户上样5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