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饰壁纸品牌老字号直属运营市场尽掌握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横跨三个世纪的朗饰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布拉姆舍市,是欧洲典型的家族企业,也是世界*知名的壁纸生产企业之一。拥有150多年生产**壁纸历史的朗饰,从传统的生产厂家发展成为向**7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知名品牌,集团旗下包括朗饰壁纸、朗饰纺织品、库巴菲罗特室内装饰、埃尔伯特印染和朗饰印刷。

6千余款壁纸品种种类更齐全

从1861年开始,朗饰至今已拥有近90个系列6000多款不同品种的室内装饰壁纸,包括纯纸壁纸、PVC壁纸、发泡壁纸、织物壁纸以及相应的装饰腰线。此外,以无纺纤维为底衬的无纺壁纸和400多款布艺辅助搭配使产品种类更为齐全。

朗饰在中国:业务增长*旺盛

朗饰于2003年进驻中国市场建立起覆盖全国各省区的销售网络,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拥有400多家专卖店。2011年,朗饰(上海)壁纸商贸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成立。同年,德国朗饰**总销售额上亿欧元,中国市场总销售额约占1/10。据统计,11年从德国出口的朗饰壁纸约半数都是销往中国市场,朗饰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快。

**运营掌握市场

朗饰中国分公司的运营模式是朗饰壁纸区别于其他进口壁纸品牌的*大优势,因为朗饰中国是德国朗饰的**分公司,对中国一线市场的了解和掌握非常清晰,此外也**了公司的市场定价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和合理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