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入市零障碍 加盟新丽成本低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新丽墙纸这个品牌,业内人士肯定皆有所闻。这个拥有43年发展历程的墙纸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着*初的发展理念,踏踏实实做品牌,实实在在做产品。

新丽,以不变的原创精神成为中国墙纸行业的中坚力量,从亚洲**台套印套压连体胶面墙纸生产线到引入一台到今天为止也是国内****的意大利Schiavi 快速印刷机以及两台英国Emerson&Renwick压纹机和一台涂布机,每天*高产量分别可达1万卷和2万卷。

颜色丰富,款式多样的新丽除了坚持走墙纸原创道路,力求**经销商和市场的竞争力外,还一直保持以*快的速度用靓丽的新款产品*占市场,以防抄袭,一来可以让经销商的竞争力扩大化,二来可以有效避免墙纸同行抄袭,陷入行业抄袭的怪圈。

此外,新丽更以专业化的服务手段,为加盟商带来更高的绩效,并全过程地以“亲商、安商、富商”为服务理念,将原创精神和服务意识融入企业文化中,更以厂家——经销商——终端消费者为直接渠道,让品牌口碑为加盟商迅速占领当地市场!

招商政策支持:

1.加盟商可共享平面杂志,媒体宣传,电视,网络**等资源。

2.完善的产品结构和顺畅的供货渠道。

3.为加盟商提供一定的人员教育培训。

4.统一形象的产品展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