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森 让您像ZARA一样赚钱的墙企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威尔森壁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中**现代PVC环保壁纸的生产制造与销售,拥有**引进的中外**的涂布、八色凹版印刷、圆网、包装等12条高新环保自动生产流水线,具有年产2000万米标准型PVC壁纸、无纺布壁纸、纯纸壁纸能力。

以快追击市场

据悉,威尔森有快时尚墙纸**品牌之称,以快时尚品牌为方向,以渠道为中心,产品规划和组织规划为基础**,结合企业和市场未来状况而制定的科学合理、具有前瞻性的企业未来行动纲领,是威尔森企业长远战略实施的核心要素。

威尔森壁纸的快时尚产品,结合**壁纸*新流行元素快速反应、快速行动、快速研发与**,快时尚产品共有功能、地域、情感、格调四大系列,科技派、东方韵、意大利、宫廷派、简约派等十八个派别,一千余个品种,能充分适应不同区域、不同年龄阶层、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就好比欧洲服装供应零售商ZARA和H&M,其门店遍布**,越开越多,营业额也位居****。其实,他们的成功因素之一在于其能快速设计生产当前*流行时尚的服饰产品,通过“快”来引起“短缺”供应诱发冲动消费,也可通过“快”来满足消费者尝鲜之道。

保姆式财富孵化

从生产、研发和销售,威尔森确保产品品质上乘、研发领先、管理有序,携手北京南方略营销管理团队,导入战略规划、品牌提升战略,根据不同市场采取协销和深度协销的市场帮扶运作,打造*特的威尔森墙纸终端运营**商业模式,真正实现厂商一家。线上线下并进的**和全程督导帮扶,将培训进行到底的服务体系,从根本确保加盟商无后顾之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