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橱柜掺水问题待改变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在市场房价普遍强势的压力下,高性能、低成本的橱柜逐渐成为消费者厨房装修的考虑**。记者日前走访橱柜市场发现,橱柜行业价格体系较为混乱,定制橱柜行业“掺水”现象更为普遍。

有过装修经验的人大多有这种感慨,厨房的装修必不可少,却也让人痛苦不已。新年伊始,尽管很多定制橱柜品牌都打出大幅广告优惠促销,但价格仍然让人唏嘘。

目前市场上,定做一台整体橱柜的价格,往往在数千元至十数万不等。即使消费者做足了市场调查,但付出的银子也不会少多少。

定制橱柜的**让越来越多的企业涌进这一市场。有**指出,这一现象产生的原因主要在于目前定制橱柜市场的不规范。

“看上去我们的毛利可以达到四成,但事实上,我们也只能维持不亏损。”广州某橱柜品牌老总无奈表示。按照该老总的说法,尽管目前行业表面上看确有“**”迹象,但事实上,企业*到的*很少能真正让人长期持续开展研发工作。

无论是从**的角度还是从行业正常发展角度来看,规范市场都是当务之急。将一部分只想*快*以次充好的企业清洗掉,规范行业竞争机制,使整体橱柜行业有一个良性发展,才是橱柜行业**发展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