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京城“金九银十”热卖家具推荐之沙发篇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网易家居北京讯“金九银十”已近尾声,赶着秋凉时节装修的消费者们是否都已经买到了可心的家具呢?今天,网易家居小编向大家介绍几款“金九银十”期间北京家居卖场***的沙发(沙发装修效果图)产品,以供尚未完成装修或还在为选购家具伤脑筋的消费者参考。

一、非同德罗巴沙发

走进家居卖场,很快发现灰白色系成为了今年秋季软体家具的主色调,小编向导购人员了解到,这些浅色系沙发均是“金九银十”时期整个卖场的**产品。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9月软体类销售**非同家具的德罗巴沙发就是***的产品之一。德罗巴以乳白色与灰褐色相间的组合彰显了大气典雅的自然风格,不但适合年轻人喜爱的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风格,一些偏后现代设计的客厅也很适用。

德罗巴的亚麻面料与整块整切不用胶的海绵都得到消费者称道,适中的价位相对来说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另外,导购人员告诉小编,非同沙发能够位居居然之家月度销售**,其良好的环保性也是得到消费者信赖的原因之一。很多老顾客认为非同沙发经久耐看,展现了其低调的奢华感。

二、爱依瑞斯娜塔莎沙发

同样以乳白色为主色,爱依瑞斯娜塔莎沙发由于采用了黄绿等明亮色彩的点缀,显得更加活泼、艳丽。同时,颜色又可以根据房间整体装修风格调换。它十分适合小户型的房屋,为年轻消费者所喜爱。

娜塔沙标配的多个靠垫成为了它*特的亮点,靠上去时,背部感受十分柔软舒适,又很随意。海绵软硬度适中,是一款休闲款的产品。促销后的特价另不少消费者感到物超所值。

三、芝华仕U8397沙发

除了几款受追捧的布艺产品,衷爱**沙发的消费者依然大有人在。而**系列当中,芝华仕功能沙发一直被众多粉丝所喜爱。这套纯白色的U8397采用进口奶牛皮,手感柔滑细腻。内部填充有回弹力**的*山棉和记忆棉。拥有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全部功能,可随身体舒适度调整躺靠坐姿。是芝华仕的一套**产品,在**系列沙发当中,价位居于中档,销量一直不错。

四、欧嘉璐尼蓝色多瑙河沙发

再看了多款白色系的产品之后,欧嘉璐尼的这款蓝色多瑙河沙发顿令小编眼前一亮。它浓丽而不失格调的色彩感,优雅的奢华风均可为摆放它的客厅增色不少。同为布艺沙发,这款蓝色多瑙河的价位要偏高一些。导购人员向小编介绍,这款产品是今年参加**展会的新款产品,出口量很大,在国内市场也赢得了不少顾客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