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红木家具消费有门道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自2013年5月16日起,北青传媒联合居然之家设置的“红木大会堂”栏目已陪伴红木爱好者7个多月的时间。教消费者如何赏红木、选红木、买红木,点出红木家具(红木家具装修效果图)市场中存在的隐疾以及挖掘不为人知的红木行业新鲜点,一直是本栏目的报道**。本期是2013年“红木大会堂”栏目的*后一期,此时,没有比给大家在2014年购买红木家具前提个醒更实在的“结束语”了。

价格升高了

明年再买红木家具,得对价格有个心理准备。本栏目曾经报道,红木家具价格将随原材料涨价而水涨船高的“主谋”是2013年6月12日*新执行的《濒危野生动植物种**贸易公约》 (简称CITES公约),因为该公约禁止巴西黑黄檀进行商业性**贸易,并要求檀香紫檀(小叶紫檀)、交趾黄檀(老挝红酸枝)、中美洲黄檀、微凹黄檀、伯利兹黄檀和卢氏黑黄檀(大叶檀)6个树种须有进出口许可证或再出口证明书,方可进行**贸易。该公约发布至今,商家经历了近半年的调整期,如今原材料囤货逐步递减,新材料采购也迫在眉睫。因此,2014年,市场中多数品牌的红木家具价格将“被升高”,消费者应正确看待此番涨价。

外形多元了

钟情传统红木家具和喜爱新派红木产品的消费者,2014年都不会寂寞。在看到实际市场需求后,传统和新派红木家具如今都不缺“好货”。当然,致力于带给消费者传统红木产品的商家一直未懈怠,仍旧在为如何做出“形、神、艺”兼备的产品而研发。另一边,当一批新生设计力量逐渐成熟,并决定通过红木家具散发他们的设计魅力时,“去繁为简”自然成为他们创新的主题。比如,本栏目曾提过的红木设计师品牌“柏埔”,有一个“***”的设计团队,这些毕业于**美术学院的新锐设计师们在红木家具中大胆地加入**元素,呈现出生机盎然的中式(中式装修效果图)设计新品。来自台湾的青木堂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东方家具,大部分产品由手工活儿和设计能力兼具的本土设计师操刀,古典(古典装修效果图)红木的韵味不减,现代极简的情怀也融入得恰到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