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壁纸Argenta爱琴海 展现无与伦比的惬意静谧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Uniwal欣旺壁纸引进的进口品牌LivingStyle里斯戴尔壁纸,以其优良的品质及*特的艺术设计与美学理念,一起透过墙面艺术展现出来,誓为消费者带来欧美墙艺的视觉盛宴。Argenta爱琴海,图案优美,色彩迷人,在选材方面均使用环保无毒的塑料壁纸,运用压纹、撒金制作工艺,在满足消费者对美好事物追求的同时更能好好的享受这份美,更将欧美的艺术**墙纸以系列化方式呈现给*懂得品位生活的成功人士。

品牌名称:LivingStyle里斯戴尔

版本名称:Argenta爱琴海

产地:意大利

设计概念

浪漫梦幻的爱情圣地,纯美甜蜜的美丽传说,为童话般的爱琴海增添了许多的神秘色彩。

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宁静优美的小岛,此版本的壁纸设计将这****的惬意与静谧**展现。

版本介绍

整套版本的线条飘逸而柔美,就像延绵的海浪,此起彼伏,若隐若现,动感中又带着些许的温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