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越吃越胖的水果,想瘦身就避开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女性都将水果奉行为减肥的“良药”,也有大多数人将蔬菜、水果作为养生食品的**大**,不过并不是所有水果都适合减肥期间吃的,有些水果会让小肚子越吃越大。原本是冲着减肥瘦身为目的,谁知道竟然会越吃越胖,不算是危言耸听哦,小编来为你揭秘。

香蕉、菠萝、芒果、椰枣与葡萄,因为这些水果糖份比较高,而且其包含的山梨糖醇会导致肠胃中气体堆积,发生肚子胀气,而这也是导致小腹发胖的原因了,尤其是香蕉与芒果富含有淀粉糖类,一定要注意不要过量饮食哦!

要想利用水果来减肥,那么一定要选择新鲜水果,要知道水果罐头的糖分也是很高的,尽量可以选择一些柑橘类与浆果类甜度不高的水果,如果认为甘甜的水果口感很好,那么就尽量连着果皮一起吃吧。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